1

防水处理 / Watch water

手表进水机芯受到损伤,该怎么修呢??

顾客的手表(精工GS SBGR083G),市场价在4万4左右。表主将手表脱放在桌上时,意外遇水,手表当时出现雾气后立即消失。最近,手表走时总是慢了十几分钟。


经过师傅检测发现:手表的防水圈失效、老化;由于送来的比较及时,暂时没有太大的问题。只需要防锈、洗油即可。


手表维修中:

师傅将手表的表带、后盖、表壳等部件逐一拆卸下来。检测手表表杆处是否有氧化的现象。


将手表机芯取出,逐一拆卸下手表机芯零部件。检测手表零部件是否有其余的损坏,发现机芯中齿轮处有轻微的锈迹需要清理。

将所有零部件放入全自动洗油机内清洗大约45分钟左右,取出。将零部件重新组装并在各个地方点上润滑油。

零件部的每一处位置都需要处理干净,以防止有杂物残留在手表机芯内,影响手表的走时。

最后,将组装好的机芯放入真空防水测试仪上检测手表的防水性能和走时测试、以及42小时以上的模拟手表转动的等时性测试。


↓ 预约维修



电话:(+852)2677 1111

E-mail:rgzbgroup@rgzbgroup.hk

地址:香港九龙尖沙咀广东道30号新港中心第一座12楼1210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8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首页
Home

立即致电
Contact us

在线留言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