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表进水 / Watch water

法兰穆手表手表进水维修案例

法兰克穆勒1002QZD1R腕表

赵女士说,这款手表是朋友送的,一直没有佩戴过,前不久,佩戴过一天,发现手表表镜上有雾气,而且手表不走了。上百度上查是手表没电了,请师傅检测、更换电池。

经过师傅的检测发现:手表的表镜上有雾气,是因为手表的防水圈存在老化的现象,需要更换;测量过手表电池确实没电了,需要更换电池;机芯没有进水进雾的现象,不过油干了,需要重新拆洗保养。

师傅将手表后盖打开,取出机芯,逐一拆卸手表整体零件,以及手表的机芯零部件。处理了表镜上的雾气。


将机芯零部件放入全自动洗油机芯清洗一段时间,取出。重新组装手表机芯零件并点上润滑油。


更换掉手表老化的防水圈,检测手表的密封程度和防水性。


最后,做好走时测试,以及6方位模拟手臂摆动的等时性测试,长达42小时以上。



【总结】

1. 手表表镜上有雾气,防水圈老化;机芯没油;需要更换手表防水圈;洗油保养。


2. 手表不走时,需要更换手表电池


↓ 维修费用


电话:(+852)2677 1111

E-mail:rgzbgroup@rgzbgroup.hk

地址:香港九龙尖沙咀广东道30号新港中心第一座12楼1210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8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首页
Home

立即致电
Contact us

在线留言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