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錶維修中心



◆ 熱門問題 ◆



一、Chopard 蕭邦機械錶-走時故障類


1. 手錶偶爾停一次怎麼辦?

答:在日常佩戴手錶時,意外震一下導致手錶機芯零件卡住(零件間隙比較小)或是拔針後忘記推錶把等等,偶爾停走一下沒事。若經常停擺當然要檢修了。

2. 機械手錶為什麼要定期上滿發條?

答:手錶在上滿發條時,走時誤差的變化最小。若是上條不滿,短時間內,手錶動力不足走慢或是不走。

3. 為什麼新錶走時要快些?

答:新錶機芯的零件配合的比較好,沒有什麼磨損,潤滑能力也較強,(在正常的誤差範圍內)出現偏快的情況也是合理的。

4. 防磁手錶可以接觸磁場嗎?

答:防磁手錶,採用的不易磁化的遊絲材料和非磁性材料做擺輪。故在磁場中,防磁手錶同樣會被磁化,使錶走時不准。

5. 手錶檢測、模擬走時都很正常,但為什麼手錶會出現停走或走時不准的情況?

答:檢測都正常,說明手錶機芯沒有問題。可能是手錶佩戴習慣的問題,比如:上鏈不足、手錶受磁等原因導致手錶走時不准。

二、Chopard 蕭邦石英錶—走時故障類


1. 石英錶的電池使用壽命有多長?

答:根據手錶的不同的型號,電池使用壽命在1-2年不等。如果石英錶帶有其他的功能就將消耗額外電力,相應的電池使用壽命就會縮短。

2. 石英錶電路板燒壞了該怎麼處理?

答:石英錶因為,進水沒有及早的送修、未及時的更換電池等,常常導致電路板燒壞。送修正規名錶維修店更換電路板。

3. 若是石英錶長時間不佩戴,是否要將手錶電池取出?

答:為了保證手錶的品質,在收藏手錶之前,還是到正規的名錶維修店進行防水檢測,再取出電池。

4. 石英錶換過電池後很快就不走了?

答:這一般是電池的品質引起的,所以更換電池時儘量去正規的名錶維修中心更換。若是因為其他原因導致的,需要專業的檢測、判斷,才能得出具體的故障原因。

5. 石英錶也像機械錶一樣需要定期保養、維護嗎?

答:石英錶的確比機械錶容易打理,但也需要定期更換電池、檢測手錶機芯運作情況和防水測試(更換老化的防水圈)。

三、Chopard 蕭邦手表外觀故障類


1. 時間長了,手錶的錶殼、錶鏈上都痕跡,怎麼辦?

答:一般錶面修復可採用拋光和拉砂工藝;若是比較深的硬傷,就要麻煩些,需要重點打磨之後才能拋光拉砂。

2. 手錶藍寶石錶鏡上出現了劃痕,可以直接打磨掉嗎?

答:藍寶石錶鏡出現劃痕是不能通過打磨修復的。

3. 手錶的錶鏡意外被打碎了送修時需要注意什麼?

答:手錶錶鏡破損後,立即使手錶停走、拔出錶冠;將手錶反過來放置,以防止碎玻璃劃傷錶盤;送至正規的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4. 想給自己的手錶鑲上鑽石,就在錶殼、錶盤上,價格多少?多久才能鑲嵌好呢?

答: 需要到店與師傅商量、瞭解清楚有關手錶鑲鑽的具體細節,像鑲嵌工藝、鑽石的選擇等等,之後才能安排報價和時間。

四、售後--服務類問答


1.手錶維修如何收費?

答:現場檢測後,根據維修專案不同由技師確認維修故障報價。顧客同意後,進入維修流程,維修完畢後取錶時付款。

2.手錶配件是什麼價格?

答:常用配件:如電池、錶鏡、錶冠、錶帶等原廠配件齊全,價格均為出廠價。

3.手錶維修需要多久才可以修好取回?

簡單維修:如換電池換錶帶一刻鐘即可完成; 洗油保養1-3天便可取錶; 部分故障按照手錶機芯的複雜程度,正常一周內維修完成。 手錶維修完畢後,我們會以電話的方式通知您取錶。 4.我想知道怎樣郵寄送修?我想查詢手錶維護進度?

您可以點擊:【郵寄維修】了解詳細送修方式和服務中心位址。 您可以通過網站線上查詢維修資訊,謝謝! 5.一年保質範圍不涵蓋哪些?

1).正常的磨損和老化(例如:錶面的刮損、顏色的改變等); 2).因非正常使用而造成的手錶任何部件的任何損壞; 3).由任何未經授權的人士拆動過的手錶(諸如:更換電池、提供保養服務等) 如㢠 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直接撥打旗舰店電話:(852)2677 1111或線上留言即可

五、Chopard 蕭邦手錶防水故障類


1. 防水錶佩戴要注意什麼?

手錶的防水標準請參照防水等級以及對應的使用範圍。注意一點:在佩戴腕錶進入水中或是水下以前,請先確定腕錶所有活動部件都已回到原位。

2. 在使用防水錶時有需要特別注意的嗎?

腕錶的防水性能並不是永久的,尤其是密封膠圈和錶把會磨損自然老化。

3. 為什麼防水錶也需要定期做防水處理?

在長時間的使用下,手錶防水膠圈會出現老化,老化的防水圈會降低手錶的密封性能,所以防水手錶也是需要定期檢測手錶防水,更換防水圈的。

温馨提示:告诉我们:您想了解的更多问题 帮助我们一起补充知识库!

電話:00852 2677 1111

E-mail:rgzbgroup@rgzbgroup.hk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第一座12樓1210(海港城PRADA店對面)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