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

+852-2677-1111
专业维修瑞士名表:百达翡丽.江诗丹顿.伯爵.宝肌.宝珀.芝柏.朗格.肖邦.法兰穆勒.真利时.沛纳海.积家.万国.卡地亚.欧米茄.浪琴。

伯爵的超薄手表真的那么容易坏嘛?真相在这里

  

伯爵手表在“超薄”领域的成就一直都是有目共睹的,从1957年的超薄机芯Cal.9P开始,迄今为止,在伯爵36枚自行研发以及制作的机芯中,多达23枚为超薄机芯,当中12枚更在过去数年改写了超薄机芯的纪录。

为实现超薄,自然得先压缩机芯的厚度。做法就是削减机芯夹板的厚度、齿轮的厚度、钢件的厚度。这些改变对于制作超薄手表是必须要做的,行之有效。但同时也会带来明显的麻烦,就是零件受到冲击、撞击易断裂损坏。而手表内摆轮的缩小,可能会导致机芯更容易送到震动的干扰,走时出现误差。

伯爵超薄款手动上弦腕表,表主的维修原因和需求:当时买的二手表,手表本身就有问题(指针会晃动,走时有问题)。经检测:手表的指针有些松动,可能是之前受到撞击导致的;手表进水问题不大,但防水性不好,要更换防水圈,检测手表的防水性能。手表的表冠是后来配上的,间隙比较大,还是需要注意防水;手表走不好,主要是因为游丝粘在一起,需要洗油保养

伯爵手表,维修的原因与需要:手表走慢了,偶尔会出现停走的状况。手表上发条时比较“吃力”,感觉有什么东西挡着了。经过师傅检测:手表长时间没有保养,手表发条里面油泥附着,阻碍了上发条。需要洗油保养

伯爵的超薄手表大多是手动上链机芯,其上链时的力量反馈需要人去感知。有的表友对其并不敏感,容易造操作失误导致机芯内部零件受到瞬间的高能量而断裂,当然,长时间未洗油保养,也是手表走时不准的原因之一。

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东西。手表和车一样,其实都应该有细分种类的。不同情况和场合,选择不同的产品。不可能下工地搬砖、剧烈运动的时候还戴超薄正装表。大家既然看中了伯爵超薄手表佩戴舒适性高、易叠加珠宝装饰的优点,就当然得接受它的不全能。

香港名表维修中心服务:如果只是一些快修,像消磁、烘干之类的当场就可以修好;如果涉及到机芯的保养,最快需要1-3天;若是更换零件需要多些时间。还有其他问题,可以在线直接留言。



在线咨询

路线导航

拨打电话

x

客户维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