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

+852-2677-1111
专业维修瑞士名表:百达翡丽.江诗丹顿.伯爵.宝肌.宝珀.芝柏.朗格.肖邦.法兰穆勒.真利时.沛纳海.积家.万国.卡地亚.欧米茄.浪琴。

手表表面出现划痕能修好吗?怎么修呢?

身在广州的张先生在与前台咨询完信息后,将手表寄修到本服务中心。根据张先生的要求:手表之前在当地的小钟表铺处理过,但是,没有处理干净,表盘里还残留着灰尘需要处理;需要重新洗油;手表表壳、表后盖上有几处划痕也需要打磨下。

经过师傅的检测发现:手表表盘内的灰尘比较明显,可以清除干净;打开手表后盖,机芯的周围附着污渍,需要清洗;手表的划痕并不严重,可以修复

打开手表后盖,取出机芯,将表盘同时取下,发现机芯周边、表盘边缘、都有污渍,需要清洗。但是,由于表盘的材质比较软,需要用软布、棉签沾清洁剂轻轻擦拭,用橡皮泥粘去表盘上的灰尘。

将手表机芯零件拆卸下之后,放入全自动洗油机内清洗;将手表表壳、后盖放入超声波清洗机内清洗数分钟。
取出后,重新组装手表机芯并在适当处点上润滑油。
打磨前

重新打磨手表表表壳上的划痕。虽然是轻微的划痕,但是,还真不少。
打磨中

打磨后

打磨抛光后,手表就跟换新的一样。最后,将手表装壳,进行走时、防水的测试;以及5-6方位的模拟手表转动的等时性测试,长达42个小时。
总结:手表未保养洗油,表盘有灰尘;需要清理、洗油保养;手表表壳、表带、表扣上的有划痕;处理手表的划痕



在线咨询

路线导航

拨打电话

x

客户维修中心